Lee.吖

做一个理智粉。
不是为了取悦谁,只是分享。
不更这件事在我这真的很正常,主要是我又废又懒哈
9211128

1125

© Lee.吖
Powered by LOFTER

医大校草的小男友

往昔 速打

马上要高考了,实在是没什么时间可以写文,所以这篇是真的短,等我六月份考完了,就回来啦!

当然 老规矩 勿上升×9211128


    “大家安静一下。下周三我们要进行高考第二次体检,大家把刚刚发到的单子签好名,然后传上来。下周三下午上一节课放学,回家吃完饭以后,六点半到市人民医院一楼大厅集合,我会在那里等你们。”班主任老徐交代着。

“啊!”全班都发出惊叹声,第二次高考体检意味着——要脱光!

这个消息一出,全班都生无可恋,就好像自己藏了多年的密码马上就要见光的感觉,脸上都露出了一丝不愿意。

只有易烊千玺没有因为这件事有什么情绪,因为他早在一周前就知道了这个消息。

为什么呢?因为他的男朋友——医科大学大四在读学生——市人民医院的高颜值实习生——王俊凯,就是这次高考体检帮他们体检的人。

虽然他也搞不懂他一个要当医生的人为什么要干这种事,但是一想到他会看遍这个区里所有男孩子的身体(夸张了啊,又不是他一个人体检。。。),易烊千玺就气得冒火,什么嘛!


“这是工作嘛,对吗?宝?”当时王俊凯抱着易烊千玺就是说的这句话,搞得易烊千玺根本没办法生气。后来回过神来,越想越不对,怎么就这么容易被他哄过去了呢!

所以至那次以后,千玺没再理过他。王俊凯好像也挺忙的,虽然有一些早安晚安各种安,但也没把千玺不回他这件事当一回事。搞得千玺气都没处发,还没人哄!


“按照我念的名字排队,不要站错了啊,待会十个人一组,两个两个进去。不要一副要去牺牲的表情,想想你们刚出生的时候都已经被别人看光了啊,别害羞啊!”老徐看着同学们的表情,一阵好笑。

“哇,老师,这能一样吗!”同学甲。

“男生这边,女生这边,站好啦。”老徐开始点名。

“进去以后上衣脱掉,裤子到膝盖一下,转一圈。做过大型手术的跟医生说一下...”


易烊千玺被安排在男生第二组,两两一起的话还是跟一个玩得不错的人。只是他也不知道帮他体检的那个人会不会是王俊凯,突然有一点小期待。


“男生第二组这边!”

易烊千玺刚好是第二组第一个,被直接带到一个小房间。。。脱衣服。。。

“哇塞,千玺,看不出来平时看着瘦的跟火柴人一样,没想到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啊!居然还有腹肌!”一起的同学看着千玺的完美身材有些惊讶,还上手摸了摸腹肌,搞得千玺一阵不自在。

“咳,抓紧时间,后面还有很多人。”王俊凯打听到易烊千玺在这里,特地跟别人换了一下。没想到刚从旁边的房间过来,就看到自己的小男朋友被人摸了?脸一下就黑了,说话也冷了几分。

易烊千玺摸摸肚子,有些心虚,小步小步地向王俊凯挪过去,同学也跟过去,两个人并排站着。

“裤子脱一下。”王俊凯对着千玺的同学说。

“可以了。”脱到一半被叫停,“你出去吧。”

小同学感觉被支配的莫名其妙,为什么要先走?不是一起走吗。但看着王俊凯那张冷峻的脸又不敢问,只好默默走出去。然后疯狂的向同学们传播不实报道。

现在房间里就剩下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两个人,看着王俊凯那张脸,易烊千玺也有点怕怕。

其实王俊凯是一个挺温柔的人,宠他也是不要不要的,他生气的样子非常的少见,所以现在易烊千玺紧张得又开始咬嘴唇扣手指。

“身材是挺好的”王俊凯俯下身子,平视千玺,脸上的表情似笑非笑的。

“王俊凯。。。”易烊千玺笑嘻嘻的看着,有股撒娇的韵味,伸出小手去揪王俊凯的衣摆,小心翼翼的。

“站好了!别动我!”

一声低吼直接把千玺吓得收回了手,一脸茫然。王俊凯从来没有凶过他!从来没有!想着想着小嘴一扁眼睛就起雾了。

看得王俊凯心头一颤,眼神一下子就软下来了,他什么时候会舍得让他的小宝贝掉眼泪。叹了一口气,小祖宗凶不得啊!

“怎么还哭上了呢?到底谁委屈啊,啊?祖宗?”王俊凯真是气笑了。

“你凶我!”小家伙奶声奶气的。

“我的错我的错,不凶不凶了。”把易烊千玺搂到怀里,摸摸脑袋。

“你还看那么多人,我都没有生气!”易烊千玺窝在王俊凯肩头,说话闷闷的。

“好好好,我们家小朋友最乖了。”你还没生气啊,都多久没理我了...再说我就看看,我上手了吗我!但是这话不能说!

“亲”小朋友抬起脸,看着王俊凯。

“嗯,亲亲亲”自己的小朋友自己不宠谁宠啊!“好了去吧去吧,待会你老师以为你被我吃了,这么久。”

“嗯”

“衣服穿好了再出去!”

“知道啦!老妈子一样。”

嘿这小破孩!刚还哭唧唧呢!


易烊千玺体检完就偷偷溜到办公室门口等着王俊凯下班,可乖可乖了。

见人出来以后拉住衣角,“哥,我们去吃抄手吧!”

“好”这小家伙又馋抄手了


下面是一辆小车车(一个轮子的那种)

“嗯啊。王俊凯。哈~老公~”

“乖”

“你,你今天,看了这么多人~啊~”听听这架势,王俊凯就已经猜到要问什么了,深深一顶,直接让人说不出话来。

“放心吧宝贝,你身材最好,没人比你现在浪了。”

......


这篇灵感来自于我自己的高考体检。。。十个人一起进去的,明明说好大家留点面子,不看对方,结果到我的时候,看到的都是眼珠子。。。(在这里控诉一下那群臭不要脸的美术生!)重要的是!诚实守信的我真的一个人都没有看!不开森!


哈哈,体检的时候还看到超甜的一幕!!!因为我们是到别的学校体检,所以有一些学生会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做志愿者引导我们。而且我又是最后一批了,感觉大家都已经挺累的了。(毕竟他们学校其他人都已经回家了,只有这些志愿者还在。)然后称体重那边有个小哥哥有点小帅,帮我们称体重的时候就一直在打哈欠,感觉超级困了已经,我就留意了一下。

后来我们排队拿结果的时候我就看到他们学生会会长(我刚开始就是他带进来的,挺高的,应该180+,有点凶的那种)跑到那个小哥哥旁边,一把搂过来还有点小心疼的那种,接着摸头杀!然后小哥哥还特别自然的靠过去!啊啊啊啊!我就炸了!

我还特别八卦的去找了个小姐姐问了一下,嘿嘿嘿,我还搞到真的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6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