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e.吖

做一个理智粉。
不是为了取悦谁,只是分享。
不更这件事在我这真的很正常,主要是我又废又懒哈
9211128

1125

© Lee.吖
Powered by LOFTER

帝国第一A是我老公?

往昔  十岁差

总裁28×颜控晚期18

张保庆北野和王凯莉刘艳芬客串

是ABO文,但是好像没什么体现……

第一次尝试,不要打我

(本来是昨天发的,结果打着打着睡着了,尴尬……)

勿上升×9211128

“等你毕业就结婚!”

再有两个月易烊千玺就毕业了,正谋划着来一场奇妙的旅行,相机买了,地图也买了,结果被“通知”要结婚了?易烊千玺瞪大眼睛表示不能接受。

“不是!凭什么啊!我又不是三十好几找不到A!我才刚满十八好吗?你们就这么急着把我赶出去啊?还是咱家要破产了?没关系的,爸妈,我可以养活自己的,我很好养活的!”

“瞎嚷嚷什么啊?就你这样的还养活自己啊!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啊?”易爸一脸嫌弃地看着儿子。

“啧,怎么说话呢你!我儿子这么优秀这么不能养活自己了?”易妈一掌拍在她老公大腿上……易爸咽了口口水,不说话了……

“你看你看!还是我妈懂我!”自认为自己找到“同盟”的易烊千玺易脸灿烂。而他老妈的下一句话让他果断退出群聊。

“但是烊烊,优秀的人是不会等你的,妈妈帮你审核过了,王俊凯——帝国第一A,年纪轻轻的事业有成,实现下最火的娱乐公司凯皇娱乐的老总,而且颜值绝对不输给他旗下的任何一个明星,帅的不要不要的!”易烊千玺抽搐着嘴角看着他老妈。

(眼神示意:爹你不管管?  

他爹表示:管不了    

易:……)

“妈,你也太天真的吧。还帝国第一A,听都没听说过……而且,我不想嫁给娱乐圈里的人。”娱乐公司老总?多老?

“你听说过什么啊你听说,有点空就往舞社和Mr Lee(泥塑老师)那跑,活得这么佛我有什么办法?真是 !再说了,我是你妈!我会不明不白的把你随便送出去吗?你担心的那些问题都不存在,小凯品行非常好,放心嫁过去吧!”他妈小手一挥。

易烊千玺看他爸妈都对这个“小凯”满意的不行,偷偷计算了获胜的概率,放弃挣扎。没事,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,车到山前必有路,我就是不想嫁,你奈我何?

说易烊千玺佛不是没有原因的,这一天天的,活得跟没事人似的,舞该跳跳,泥塑该捏捏,试卷该写写,日子可舒坦,完全已经忘了自己结婚的事。

直到有一天……

“小凯啊,来家里吃顿饭吧?”

“好啊,阿姨。”

“那你顺便去把烊烊接回来吧,他就快下课了。”

“好”

于是……

学校各系的微信群炸开的时候,易烊千玺还在教室最后几排睡觉。没错,这种好几个班一起还混年级的艺术兴趣大课…真的没什么好听的。但是学校形式主义,非要他们留下,没办法,干脆趴一会,反正一节课也没多久。

“听说了没有?帝国第一A在我们段门口诶,好几个群都炸了!”

“是啊,我也看到了,看照片的样子好像是在等人吧。”

“对呀,上次我追他采访的时候说要结婚了,我心都碎了,又一个好A没了,不会是我们段的吧?”

“不会吧,他也是我们学校的呀,可能来看老师?”

“人家都毕业多少年了?还看老师?”

……

帝国第一A?易烊千玺觉得好像有点耳熟,但又想不太起来,只是隐隐有一丝不详的预感。还是赶紧回家吧!

见到王俊凯第一眼的时候,易烊千玺卒。

怎么会有人长得这么好看?说实话,学校里追求他的人不少,见过的帅哥也不少,但是从没见过这样的。桃花眼,大长腿,穿着西装靠在豪车上的样子,比今天的太阳还要耀眼得多。

王俊凯看着愣住的人,微微一笑,撩拨了旁边不知多少O却毫不在意得招招手,示意他过来。

“小朋友上车吧。”待人过来后又抚上人的脑袋盘了一把,亲手把人送上副驾驶。

易烊千玺从被摸头的那一刻起,脸就是红的,一句宠溺的小朋友更是把人撩得再也不敢看对方,完全状况外的被带上车,等到收到老妈姗姗来迟的短信才后知后觉,原来他就是自己要结婚的对象,颜控晚期觉得完了,怕是要栽…脑袋懵懵的开始神游…

“还没回神?”王俊凯抽出一只手在易烊千玺眼前晃了两下,有点想笑。小家伙怎么这么可爱呢?

“啊?没有。”易烊千玺错开眼神,完全不敢直视。这才闻到一股淡淡的玫瑰味,好好闻,好喜欢,怎么办?打脸了…

“噗”王俊凯瞧着易烊千玺的模样笑出声来,引得易烊千玺又一阵脸红。

哎,小家伙禁不起撩啊!

“爸妈,我回来了!”

“好好好,你们坐会,一会吃饭啊!”儿子和女婿站在一起真是配一脸!易妈妈脸上笑得跟花一样。

“我…我去写作业…”老妈脸上那是什么鬼表情…

王俊凯看着可爱到冒泡的小脑袋一颤一颤地跑了,看着背影陷入沉思。半响后,迈着大长腿就朝厨房走去。

易烊千玺抱着书包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写了小半面卷子,就被打断了思绪。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进了书房,站在他后面,两只手撑在书桌上,把他半搂在怀里,下巴直接搭在了他的脑袋上。亲昵的动作让易烊千玺身体一僵,其实易烊千玺不是没有和A接触过,他跳舞的时候经常会有一个A的舞伴,经常会有一些色气的动作,虽然都是富有感情的,但是很明显,王俊凯的动作让他有些无措。

王俊凯也知道,但是他并不理会。

“嗯,看起来做得还不错。”粗粗的看了一眼,应该没什么错题。

“说得好像你看得懂一样…”易烊千玺不服的嘟囔道。

王俊凯笑了笑,“你对我的全额奖学金有什么意见吗?”

全额奖学金?!易烊千玺惊讶的回过头,他们学校的全额奖学金有多难拿他怎么会不知道?他一直都是学校段一,却从来没有拿过全额奖学金。他们学校的全额奖学金超级多,足够在皇城脚下买一套拿得出手的房子,但是要求很高…理科满分,文科扣分不能超过30分,这总分排下来可能都有全省前几名了!这个人,好牛啊!易烊千玺露出了崇拜的表情。

王俊凯揉了揉他的脑袋,默默挪开了眼睛,“一会再写吧,出来吃饭。”

这小家伙,光顾着崇拜,完全没意识到两人刚才有多近,纯纯的奶香味直冲王俊凯的鼻尖,这有多挑战一个A的定力,只有王俊凯自己知道。

晚饭过后,王俊凯以公司有事为由先走了,易烊千玺被他爸妈拉住。

“烊烊,刚刚小凯跟我们商量着让你们先订婚,我们想问问你的意见。”

“订婚?”

“对,他的意思是过两年再结婚,说你还小,也都还不了解对方,怕结婚以后你会后悔,他的态度是一旦结婚不得已情况外不会考虑离婚,所以爸妈想了想,觉得还是来问问你。”

什么意思?之前说要结婚,见了面之后就改变主意了?易烊千玺愣了两秒,不知对方是何用意,是为他考虑,还是觉得不合适了?

“那就先订婚吧。”易烊千玺也一时琢磨不透,便先应下了。

回到书房后,那张被王俊凯夸过的卷子却怎么也做不对了。

从那天开始,易烊千玺的生活也发生了一些变化,那天学校里有好多人看到易烊千玺上了王俊凯的车,一传十十传百,身边都悄悄地议论着。易烊千玺不知道这种改变是好是坏,但也不是太在意,他在意的还是那天他爸妈跟他说的事。他关注了王俊凯的新闻,王俊凯依旧是那个让无数人为之倾倒的帝国第一A,但是看看自己这两天的状态,想想有点不平衡,凭什么他好好的,自己却为这点破事不在状态?这可是马上要高考的人!易烊千玺不能放任自己这样下去。下了课,易烊千玺叫了车,直奔凯皇娱乐。

到地方了以后易烊千玺囧,来得急,忘了人家是总裁,哪能说见就见?总不能跟人家小姐姐说你们总裁是我未来老公吧,这么丢人的事易烊千玺干不出来。

正烦着呢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哦,副总,这里有个人想见总裁,没有预约。”

两人闻声都朝对方看去,都有些震惊。

王凯莉先反应了过来,转头对前台说“这是我小嫂子,以后不用拦他了。”

“!!!”

“我带你上去见我哥。”

原来是王俊凯妹妹啊,应该是龙凤胎,真的好像啊。易烊千玺边走边看,眼睛都不带离的。

“小嫂子,我是个A,而且是个有O的A,你这样一直盯着我,有人会吃醋的。”王凯莉若有所指的看了看电梯里的摄像头。(监控室的刘艳芬:不是我,我没有。)

“啊?不好意思。”易烊千玺虽然不懂王凯莉是什么意思,但是盯着别人看确实不太好。

“砰!”

“他们骂我可以,动北野就是不行!”(张保庆委屈)

“张保庆!你是第一天在娱乐圈吗?”

易烊千玺刚走到总裁办公室门口,就被里面的声响吓到了。这些天他也看了很多王俊凯的视频,不管是在台前还是幕后,都是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,包括那次来接他,也是绅士的不行,没想到生起气来还挺吓人的。

“没事,我哥平时脾气超好的。”王凯莉见易烊千玺有点吓懵了,默默解释。

“呦!张大爷又犯什么事呀?”王凯莉带着易烊千玺推门进去。

“嗯?这谁啊?”张保庆第一个回头看到易烊千玺。

闻声王俊凯也转过来,眼里有一丝惊讶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…我想找你谈谈。”屋里三个A压得易烊千玺有点腿软。

“你们先出去吧。”王俊凯大手一挥,赶走了妹妹和这尊大佛,以及一直坐在沙发上没说话的北野。隔得老远了还能听到张保庆八卦,王俊凯有些头疼…

“坐。”王俊凯把易烊千玺领到沙发上,亲自给倒了一杯水,等了好一会没听见人说话也不急,极有耐心的等着。

“…为什么想先订婚?”

这话一出,王俊凯一愣,笑了,小家伙这是因为他的决定误会了?个小没良心的!王俊凯今天因为张保庆的事其实心情不算好,但绝不影响他现在的心情大好。向易烊千玺招了招手,示意他过来。没等人站住脚,就一把拉到腿上坐着,然后…易烊千玺瞬间僵硬。

“你看,你这样我怎么能确定你不会后悔呢?”王俊凯把手搭在易烊千玺的腰上笑道。

“我没有!”

王俊凯对着他挑了挑眉,仿佛在问:哪里没有?

易烊千玺见了王俊凯的眼神就急了,揪着人家的衣领,对着嘴就上去了,亲到才反应过来不太对,赶紧跑。你当王俊凯傻啊,这跑了不是亏大了?人都还没站起来,就被拉回来了。

“小朋友,你胆子是不是有点大啊?”屋子里牛奶和玫瑰的味道混合着蔓延开来。

本着小朋友还是小朋友的想法,王俊凯只是把易烊千玺的嘴亲得肿得老高,就放过他了。

“不是我想反悔,是真的怕这么急着把你娶进门,你会不习惯,毕竟我们没有经历过恋爱这个阶段,你对我也算不上喜欢,我不想结婚以后的生活和没结婚时的生活一样,所以才会这么说。”

易烊千玺伏在王俊凯怀里,静静地听他说,心里慢慢平静下来,小声嘟囔,“算喜欢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从见你的第一面开始……你长得好看。”

王俊凯无奈的摸摸易烊千玺的脑袋,真是没脾气了,他真是在各个方面都验证了一句话——颜值皆一切。其实容貌对王俊凯来说并不是很在意,但是此刻,他突然有点庆幸自己长得还不错。“我会让你知道,我有的不仅仅是颜值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看过你的视频,还有你上次说的全额奖学金。”易烊千玺把嘴埋在王俊凯的肩头,感觉还不错,这个姿势挺舒服的,不太想起来了。

“嗯,我会让你知道我有的不仅仅是颜值和才华。”

这话易烊千玺听着有点怪,但是王俊凯没有给他思考的时间。

“你来我这,跟你爸妈说过了吗?”

“噢!对哦!”易烊千玺从王俊凯腿上跳起来。

当时一上头急着来王俊凯这,完全没有想到打电话跟爸妈说一声,现在经王俊凯一提醒,易烊千玺开始在书包里翻找着手机,……却怎么也找不到……

“王俊凯…你能把手机借我吗?我好像落在教室了……”易烊千玺挠挠头,有点不好意思。

“桌上”昂了昂头。

易烊千玺走到桌子旁边,拿起手机,问了一声密码是什么,莫名有一种妻子查丈夫手机的即视感,这感觉有点神奇。

“我生日”

“噢”易烊千玺已经在百度上把王俊凯能查到的信息都查了个遍,生日这种东西怎么会不知道?

王俊凯笑着盯着小家伙摆弄着自己的手机。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直接告诉他易烊千玺数字,只是下意识的回了三个字,没想到易烊千玺还知道自己生日,结果真是出人意料的令人满意。

“没没,我一会就回去了。”易烊千玺挂掉电话,把手机递给王俊凯。总感觉老爸老妈并不想自己回家……

“走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王俊凯接过手机,站起来。

“嗯?你不忙吗?现在还没到下班时间吧。”

“再忙也有时间送你,我是公司总裁,早点下班的权利还是有的。走吧。”王俊凯穿上外套,左手提上易烊千玺的书包,右手朝易烊千玺伸去。

然后,整栋楼的员工都注视着这个从来都是独自加班到深夜的大BOSS,牵着一个长得很好看的O,光明正大的…提早下班了。

“哥,你哪去?”

“送你小嫂子回家”

“……噢噢……哈哈……小嫂子慢走啊~”王凯莉无语了。我也要去找刘艳芬!

自那次以后,易烊千玺就经常来凯皇玩,员工们也已经习惯了老板不定时的…翘班…

(有番外呦!但我可能考完以后发。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60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